是你的饼干哎.【不授权】

wb:是你的饼干哎
不定时更新,随缘更新
不接受任何转载!!!
彼此保护,不是说说而已

王一博!你给我消停会!(一)

*ooc,请勿上升真人!!!

 
 

*私设俩人已公开领证,生娃预警!

 
 

*如有不适,请自行避雷!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
米兰时装周里,王一博无聊地坐在椅子上,手指抠着衣服上的纽扣玩,唉,好想战哥,怎么还没结束啊。

 
 

王一博距离上次在家里已经是一个星期前了,这个星期一直在工作,还好陈姐(一博经纪人)答应过王一博,等参加完这个时装周就可以回家休息了,也可以见到战哥了!

 
 

不知是太阳过于毒辣,还是坐得太久了,王一博觉得头有点晕晕的,加上早上没吃早餐,肚子隐隐也有点痛。

 
 

企图想站起来的王一博,无奈一阵眩晕无力地倒了下去,晕倒前仿佛听到了陈姐的叫声。王一博晕倒的事很快就上了热搜。

 
 

#王一博  晕倒

 
 

#王一博  米兰时装周出事

 
 

肖战知道今天王一博回来,准备做大餐等他回来了,可惜人没等到,却等到了王一博出事的信息。

 
 

立刻定了机票过去,路上还打电话给陈姐询问情况,“陈姐,一博他怎么样了!”

 
 

“还没出来,我也不清楚!”

 
 

“是哪个医院,陈姐你等下发个地址过来,我正在过去了!”

 
 

陈姐应了声好,挂了电话后,发了个地址过去,就紧抓着手机来回踱步,过程中,涵哥他们也打电话过来了,“一博还没出来,已经很久了!他……出来了出来了!!”

 
 

“医生!他怎么样了!有没有事啊!”

 
 

电话那边的涵哥他们也不说话了,连一向嘴碎的大老师都一声不吭了,静静地听着医生说话。

 
 

“病人已经没事了,因为长期的过度疲劳,加上低血糖,承受不住就晕过去了,还有病人已经怀孕三周了,胎儿有点不稳,所以不能再让病人劳累了,要好好养着,前三个月一定要小心,饮食也要注意,忌辛辣,勿喝酒,先观察两天,之后就可以出院了。”

 
 

“那医生,他什么时候能醒?”

 
 

“病人半小时内就会醒了,没什么问题我就先走了。”

 
 

“哦哦……好的,谢谢医生!慢走。”

 
 

随后王一博被推了出来,知道王一博是明星,就安排进了单人vip病房。

 
 

陈姐反应过来后,想到还跟涵哥打着电话,连忙接了起来,“涵哥,一博他……”

 
 

“我们听到了,一博怀孕了,这可是喜事啊,听到医生的话了吗,把一博的工作全部取消了,不准给他安排了,对了,战战呢,知道了吗?”

 
 

“肯定要取消,战战在来的路上了,可能要晚上才到。”

 
 

“那你多看着他点,让他多休息啊,都当爸了,可不能像以前一样了。”

 
 

“知道了涵哥,等他醒了我会告诉他的。”

 
 

挂了电话后,想起医生的话,低血糖,想来肯定是又没吃早餐,便出门给王一博买了点粥回来。

 
 

飞机上的肖战,双手紧紧地握着,额头冒出的小水汗都掩饰不了他正在紧张,就连乘务员都忍不住询问是不是不舒服,肖战回了句没事,等乘务员走后,就拿出帽子扣在脑袋上假寐。

 
 

心里却一直想着自家崽崽,恨不得立刻到他面前,中途转机的时候,还打了个电话,知道他醒了没什么事了就放心了,具体情况等到了再说。

 
 

“是战哥吗!战哥到了吗!是不是战哥!”王一博放下粥,一脸兴奋地问。

 
 

“是是是,还在转机呢,还没到。”

 
 

“哦。”听到战哥还没到,整个人又萎了下去。

 
 

“赶紧的,吃完它,叫你每天吃早餐又不听,你现在有宝宝了,可不能马虎,听到没,快点吃了。”

 
 

“我不想吃了。”

 
 

“不行,还有一点,吃完它,不然等下会饿的,你现在可不是一个人,你不饿宝宝还饿呢。”

 
 

好吧,为了宝宝,王一博硬是把剩下的粥全吃了,打了个饱嗝,摸着肚子就躺在床上消化了。

 
 

到现在王一博还不敢相信,他居然有宝宝了,还没做好准备,肚子里就已经有个小崽崽了,战哥知道了会不会很开心呢!王一博想着战哥知道后会是什么场景,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笑成个傻子似的了。

 
 

晚上八点,肖战终于到了,立刻打车去了医院,找到王一博的病房后,陈姐看到肖战,瞬间觉得自己得救了。

 
 

几个小时前,王一博开始了他的十万个为什么,“战哥来了吗?”

 
 

“战哥怎么还没来?”

 
 

“战哥到了没有?”

 
 

“战哥怎么这么久都没来?”

 
 

“战哥还没到吗?”

 
 

陈姐:“我说小祖宗,你战哥没那么快到,你先休息下吧。”

 
 

“哦。”

 
 

……五分钟后

 
 

“战哥来了吗?”

 
 

“战哥为什么还没来?”

 
 

“战哥还来吗?”

 
 

“战哥到哪里了?”

 
 

陈姐:“……一博,你先休息下,很快就来了,听话啊。”

 
 

“很快就来了吗?”

 
 

“现在来了吗?”

 
 

“怎么还没到?”

 
 

“战哥是到了吗?”

 
 

陈姐:“好了王一博,现在,立刻,马上,给我睡觉,别问了。”

 
 

“我睡了,战哥就来了吗?”

 
 

陈姐:“王一博你这么多话,肖老师不会嫌你烦吗?”

 
 

“你才烦,你家人才会嫌你烦,战哥才不会嫌弃我!”

 
 

……有一个五分钟过去了

 
 

“战哥到了吗?”

 
 

“战哥来了吗?”

 
 

陈姐:“……”KO。这个王一博好可怕,战战你快来!我受不了了!我太难了!

 
 

所以看到肖战,救星来了!肖战一进来就看见,陈姐跟解脱了一样激动地看着他,是发生了什么吗?

 
 

“战哥!你终于来了!”

 
 

王一博看到肖战,立马冲下床,咻得一下,扑了上去。陈姐还没激动完,看到王一博这做法差点吓得心脏病都犯了。

 
 

“王一博!!你你你!!你还在怀孕啊!!”

 
 

肖战还没说上话,听到王一博怀孕了,眼睛瞬间瞪大,赶紧把他放回了床上去,连忙问:“崽崽你有没有事!有没有伤到哪!”

 
 

“战哥我没事。”

 
 

“王一博!你知不知道你现在怀孕了!医生都说你胎儿有点不稳,你还敢这样做!你是要气死我吗!”陈姐胆战心惊后,对着王一博气狠狠地说。

 
 

“我太激动忘了嘛,姐你别生气了。”其实王一博也有点怕,一时忘了自己已经当爹了,还好没事。

 
 

“真的吗!崽崽下次不许这样做了!知道没!”

 
 

“战哥我下次不会了,我会注意的!”

 
 

“行了,既然战战来了,我还要回公司处理下他的事情就先走了,战战你给我看好他,别让他上窜下跳的,有什么事就问医生好了,王一博你给我省点心知道没!”

 
 

“知道了姐,你赶紧走吧,别耽误了事。”

 
 

“陈姐放心吧,路上小心点。”

 
 

肖战送走了陈姐,又去了医生那里,了解了孕期要注意什么,那做笔记的样子像极了以前上学做随堂笔记一样,认真得不得了。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
第一次写这种,不是很会写,不喜勿喷

喜欢的小心心,小蓝手

欢迎评论,比枪❤️❤️

 

评论(23)

热度(2036)

  1.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