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你的饼干哎.【不授权】

wb:是你的饼干哎
不定时更新,随缘更新
不接受任何转载!!!
彼此保护,不是说说而已

王一博!你给我消停会!(九)

*ooc,请勿上升真人!!!


*私设俩人已公开领证,生娃预警!


*如有不适,请自行避雷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哇,这节目组是不是搞事情,突然来这么一个,猝不及防啊,这些都是大家的美好回忆,难忘的回忆,不过人生最重要的就是,往前看,我们要让过去的美好的记忆留在我们心里,珍藏起来才对,努力地向前进,才是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事。”


这几分钟的视频,看得现场所有人都深陷了进去,连汪涵都看得热泪盈眶,但最后还是得把场子找回来。


“说得对,过去的就让他过去,以后只会更好,更棒,看我们一博儿和肖战就知道了,两个人到哪都是粘一块的,让人多羡慕啊,对不对?”嘴皮子溜的大老师,这会又趁着机会调侃起王一博来了。


“没……没有……没粘……”站在旁边的王一博,听着哥哥的调侃,耳朵都红了,嘴上说着没有,但脸上洋溢着的小括号早就出卖他了,那无时无刻都在散发着幸福的味道。


此刻台下的肖战,正柔情似水地看着王一博,脸上的笑意正一点一点地扩大,丝毫不在意附近的粉丝叫着自己,他的眼中只有台上那个,他一生所爱的人,炙热的眼神看得王一博的耳朵红得愈滴血,很想让人咬上一口。


“好了好了,话题转回来了,我们来问问大成,最近都在忙些什么吗?”汪涵看着众人都从刚才的回忆里出来了,连忙转移话题回到节目上。


“我最近,都在忙着拍戏,然后还有一些音乐上的工作,现在重心基本都在拍戏上面了。”汪卓成回答道。


“那大家都在工作当中,还能抽时间来参加节目,实属不易啊,那么接下来的就是四位小伙子跟天天兄弟的合作表演了,我跟你们说,他们没有彩排过,也不知道谁会和谁合作,完完全全就是随机的,你们期不期待他们的表演?”汪涵说。


“期待!!!”


“上台前,节目组应该都告诉你们了,知道跟谁表演了吗?”汪涵对着那四位问。


“有,节目组让我们自己选。”孙艺洲回答道。


“那你们都选了吧,艺洲你选了谁?”


“我啊,我选了大老师,我自己是比较爱玩的,我觉得大老师跟我应该差不多,觉得我们两个应该会很好玩吧。”


“那你真的选对人了,我就是爱玩,那我们就玩个够,玩一些不一样的东西,什么飞天啊,那些的。”


“你们俩结合,不会要把演播厅都拆了吧,那阿云嘎呢,你跟谁合作?”汪涵说。


“我想跟天鹤一起,因为我一直都想跟他再合作一次,所以我选了他。”


“我也想跟你再合作一次,这下有机会了。”


“那卓成呢?”汪涵再问。


“我选了一博,我很想跟一博合作一次,之前除了拍戏外,基本上都没什么合作,就想两个人合作表演一下。”


“居然选了王一宝,我以为王一宝这又唱歌跳舞蹦来蹦去的,只有夏之光会选,没想到你选了,那我想问下夏之光啊,你是因为其他人都被选了,只剩下个钱枫没人选,你才选的对不对?”


“什么叫我没人选,你真的是,我会没人选吗!笑话。”一旁的钱枫听到这话就不干了,立刻反驳了。


“没有没有,我是主动选的钱枫老师的。”


“听到没有,人家是主动选我的。”


“听到了听到了,我就想不通了,你为什么会选钱枫呢?”


“我选钱枫老师是因为听别人说他在节目集的时候,会特别照顾人,所以我才选的。”


“你别听这些胡说的,他照顾是看人的,他只帮女的,你别被他骗了,那都是假的。”大张伟又忍不住吐槽了钱枫一番。


“什么假的,你才假,别乱说,我是会照顾人的好不好,又想抵赖我,哼。”钱枫反驳道。


“好了,既然大家都选好人了,那么第一组谁先来?”汪涵问道。


“那就我们先吧,我们刚才讨论了下,选了首大家都喜欢的歌剧,叫雨中曲。”高天鹤和阿云嘎率先登场,因为俩人在同一个节目里,合作过不少,同时又很喜欢歌剧,所以这对他们来说,没什么难度的。


一曲结束,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,欢呼声,“好听!真好听!天鹤很少在我们面前唱歌剧,现在一唱,只能说,棒!俩人都棒!”汪涵说。


“不是说即兴吗,为什么他们能唱得那么好听,就跟唱过无数遍一样,真的太好听了,那接下来就我们吧,我们商量了下,准备来个小剧场,我是蛇精,他是葫芦娃,去救爷爷,嗯对。”第二个就是大张伟和孙艺洲了。


一个轻松搞笑无厘头的小剧场,带动了全场的气氛,让一个小小的演播厅到处都散发着轻松和温馨。


接下来的就是王一博和汪卓成,俩人唱了一首年少有为,再者就是夏之光和钱枫,俩人共同唱了首周董的稻香。


接下来的时间,众人在台上聊聊这玩玩那的,很快时间就过去了,一档节目就这样轻松地录完了,“以上就是这期节目的全部内容了,请大家有秩序地离开,谢谢大家!”汪涵说。


台上的人也来纷纷离开了,王一博走在后面,突然,旁边的一个框架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往王一博那方向倒,众人发现的时候已经赶不上救他了。


王一博抱着头,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了,最后等到的不是疼痛,而是一道温暖的身躯,肖战在看到框架倒的时候,就冲了过去,用自己的身体紧紧地包裹着王一博,不让他受到伤害,重重的框架倒下来,狠狠地打在了肖战的身上。


一声闷哼,肖战第一时间是去看身下的王一博有没有受伤,看到他没事就放心了,突然觉得喉咙上有种腥甜的味道想要涌上来,想要压下去,却有心无力,血顺着嘴角慢慢流了下来,之后便撑不住昏迷了过去。


“战哥!战哥!你怎么了!战哥你快醒醒!战哥!快叫救护车!快叫救护车!肖战!你快点醒过来!战哥!”王一博感受到那份温暖后,便知道是肖战,看着他倒下去的那一刻,王一博的整个世界都崩塌了。


救护车到的那一刻,王一博看到了希望,他紧紧地握着肖战的手,不停地在跟他说话:“战哥!你会没事了!肖战我不允许你有事!听到没有!”这是王一博第一次不管在场是什么人,第一次哭得这么痛苦,以前不管在哪里,王一博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,这是第一次,因为躺在病床上的那个男人,是他的全世界,现在,他的全世界倒了,他,也就跟着倒了。


在看到肖战进了急救室后,王一博就瞬间倒了下来,大张伟眼疾手快,连忙扶住了,“一博儿,你怎么了,来先坐下,别担心,肖战他福大命大不会有事了,放心啊。”


“都是我的……错,都……都是我,战哥……才会受伤的……”王一博这会已经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了,看得让人好心疼。


“怎么会是你的错呢,是架子倒下来才会这样,这不关你的事,别自责了,要是肖战等会出来了,看到你这样他也会难过的,别想太多了。”大张伟抱着王一博连连安稳着。


王一博刚才就感觉到肚子有点隐隐作痛,但是因为担心肖战就没理,这会肚子越来越痛了,“痛……好痛……肚子……啊……孩子……好痛……啊……我的孩子……叫……啊……医生……”


“什么!肚子痛!快叫医生!快!一博儿,没事的没事的,别怕!”


“医生!医生!快来人!医生!快来人啊!”汪涵一听到王一博喊痛,立刻就大声喊医生来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综艺不会写,就略过去了,这篇可能会有点小虐,不会很快就没事啦

喜欢的小心心,小蓝手

欢迎评论,比枪❤️❤️❤️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4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