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你的饼干哎.【不授权】

wb:是你的饼干哎
不定时更新,随缘更新
不接受任何转载!!!
彼此保护,不是说说而已

王一博!你给我消停会!(二)

*ooc,请勿上升真人!!!


*私设俩人已公开领证,生娃预警!


*如有不适,请自行避雷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肖战记完笔记回去,刚到门口就听到王一博自己跟自己说话,“战哥怎么去这么久。”“战哥怎么还不回来!”难怪陈姐看到自己这么激动,敢情这小朋友在自己没来的时候一直问,自家小朋友怎么会这么可爱。陈姐内心os:战战你别被这个人的表面给骗了,他就是个小恶魔。



推开门进去,王一博看见又想冲过去,下一刻就收到了战哥警告的眼神,又乖乖坐了回去,用最真诚的卡姿兰大眼睛望着他家战哥,仿佛在说:看!我多乖!快夸我!



“崽崽饿不饿,医生说怀孕的人很容易饿。”肖战坐在床沿上说。



本来还不饿的王一博,一听到就觉得有点饿了,朝着他家战哥点点头说:“饿了~”



不得不说vip就是vip,不仅有浴室,还带了个小型厨房,桌面上放了不少食材,想来也是陈姐买的,对着外面问,“崽崽要吃什么,粥还是面?”



“都可以,战哥喜欢吃什么我就吃什么。”王一博在肖战进去厨房后就开始打起了游戏。“推塔啊,跑什么。我的天啊,这也太菜了吧,我怎么会匹配到比战哥还要菜的人,上啊!天啊,无语了。”



厨房里的肖战莫名的打了个喷嚏,谁在骂我!算了不理了,煮起了粥后,又另外下了个西红柿鸡蛋面。



“ Triple kill,Quadra kill!别跑别跑!Penta Kill !Ace !”不愧是我!还没嘚瑟几秒,又响起了,“You have been slain!”王一博瞪大了眼睛,what?什么!?原来是被钟馗炸死了,死了都不放过我,你给我等着!



另一个地方,一位年轻人的手机里的游戏屏幕中躺着一把钩子,等待着复活,突然觉得后背有点冷飕飕,看着外面的大太阳又觉得有点奇怪。



王一博在公屏里扣字让钟馗过来受死,还没来得及发出去敌方水晶就已经被打爆了,可王一博不打算放过那个钟馗,出去了还想邀人家单挑,王一博你消停会,你这该死的胜负欲。



肖战出去后看到的场景就是王一博凶狠地盯着手机,像是要把它吃了一样。



“崽崽不许玩手机了,给我,你现在怀孕了,不许碰太多电子产品,有辐射,对你和宝宝都不好,快点拿来!”



王一博不舍地把手机递了过去。“我现在先跟你说了,你怀孕期间,大摩托,滑板这些刺激的,通通不许碰,当然我允许你去车行跟你的大摩托告个别,还有,手机也不能超过一个小时,你的通告陈姐也帮你推得差不多了,除了一两个实在是推不了,剩下的时间,你就好好待在家里知道没!”



“什么!不让碰大摩托跟滑板!手机也只有一小时?!还要天天待在家里!”王一博不可置信得惊呼道。



“王一博!你要清楚!万一你摔倒了,磕到碰到了怎么办,还有,你那动不动就往我身上跳的毛病,从现在开始也不许做了,还有还有,跳舞也不行了,差点忘了,听到没!”



“什么都不能做,我岂不是很无聊,战哥~”王一博鼓起嘴巴,委屈地看着肖战。



肖战最看不得王一博这表情了,“好好好,允许你每天能玩两个小时的手机,除了这个,其他都不行,没得商量了。”



王一博哼了一声撇过头去,不让我玩,那我偷偷玩你就不知道啦。肖战像是知道了王一博心里想的说:“别让我发现你偷偷玩......崽崽,我这是为了你和宝宝好,等过了这段时间,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,好不好。”



唉,不同意也得同意了。“粥应该好了,我去盛。”王一博在床上无聊地玩手指。



不一会肖战就端着两碗出来,一碗粥,一碗鸡蛋面,闻着真香,吃起来也肯定好吃,战哥的手艺真不是盖的。



“崽崽,想吃哪个,要不吃粥吧,面刚才尝了一下,会有点酸。”



“酸的?那我要吃面,想吃酸的。”



“那好吧,小心烫,别吃太快了,汤酸就别喝了。”



王一博刚吃了几口,觉得不酸啊,甚至还不够味,“战哥,有醋吗,我觉得还不够味。”



肖战从厨房拿了一小瓶醋出来,王一博像是不要钱一样,疯狂地倒。“哎哎哎,够了够了,别倒那么多了,很酸的。”要不是肖战阻止,王一博可能整瓶倒下去,不愧是醋王。



王一博吃了一口,就是这个味,爽,吃得更欢了。肖战看着王一博吃得这么开心,难道真的很好吃,便夹了一点试了下,立刻就吐出来了,然后就开始怀疑人生,这简直就是生化武器,天啊,这都能吃下去,真的不愧是你。



肖战在医生那里知道怀孕的人比较重口味,这王一博本来就重口味,这下更离谱了,默默地端起自己的粥,感慨道,怀孕的人真厉害。



俩人很快就吃完了,肖战收拾了下,便去随便洗了个澡,上床就抱着自家崽崽睡觉了。



-----半夜-----



王一博饿醒了,是的,饿醒了,幸好肖战煮粥煮多了,把粥热了下就可以吃了,“崽崽还饿吗?”



“不饿了战哥,饱了。”



“那继续睡吧,很晚了。”



肖战把碗放到厨房里,拿水泡着,打算明天再洗,回到床上发现王一博已经睡着了,肖战一躺上床,王一博就感受到了温暖,自动靠了过来,肖战轻轻地把王一博搂在怀里,也睡去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点划水了

喜欢的小心心,小蓝手

欢迎评论,比枪(爱心)




评论(19)

热度(91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