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你的饼干哎.【不授权】

wb:是你的饼干哎
不定时更新,随缘更新
不接受任何转载!!!
彼此保护,不是说说而已

你好,肖医生(完结)

*勿上升真主,圈地自萌


*心内科医生战x舞蹈家博       


*ooc,有私设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病房里,王一博无聊得在玩手指,眼睛却一直看着门口,心想,战哥怎么还不来,战哥是不是在忙,忘记我了,战哥是不是不爱我了。



旁边查房的医生看到王一博这样子,调侃道:“想你肖医生了?”



“哪...哪有,谁想他了。”



最近怎么这么多人都在调侃我,我有那么明显吗?王一博心想。



他不知道的是,现在整个科室谁不知道肖战有个心头宝,宠得不行,就王一博还糊里糊涂的不知道。



“哈哈,别急,你肖医生很快就来了,呦,说曹操,曹操到,你们慢慢聊,我走了。”



肖战穿着白大褂,带着眼镜,一丝不苟地走进来,手里还拿着东西。王一博看见肖战后,刚才的闷闷不乐,瞬间消失得一干二净,眼睛跟发亮了一样。



“战哥你怎么才来啊!”



“怎么,想我了,我给你去拿检查报告了。”



“报告出来了!怎么样!”



“别激动,报告显示,各项指标都没事了,小朋友可以继续跳舞啦!”



“真的吗!真的吗!啊哈哈哈哈哈!我可以继续跳舞了!战哥!我好开心啊!”



王一博激动到一下子扑到肖战怀里,双腿夹着肖战的腰,肖战想不到小朋友就这样扑过来,为了防止小朋友掉下去,连忙用手托着他的屁股。



“狗崽崽快下来,要勒死你战哥了。”



“哦哦哦,我太开心了战哥!对了战哥,我下个星期有表演,你,你能来看我吗?”王一博小心地试探着,但又想到战哥这么忙,怎么可能会来,有点落寞地低下头。



王一博的小动作让肖战全看在了眼里,这个狗崽崽,对自己这么没信心吗。



“好~到时候我会去的。”



“哦。嗯!!!”王一博以为自己听错了,他以为肖战会拒绝,没想到同意了,再三确定,“你!战哥你真的会来吗!!”



“是的我会去,那么小朋友,你希望我用什么身份去呢?”



肖战突然凑近王一博的耳朵说,温热的气息洒在王一博的耳朵上,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泛红,看着那红得欲滴血的耳垂,想亲下去,事实也这样做了,王一博愣在原地不敢动。



“战,战哥,你...”



“小朋友,我以为,我已经做得够明显了,所有人都能看出来我对你不一样,你有见过有那个医生会陪着病人说笑,喂他吃东西,在他怕的时候抱着他,哄着他,一直宠着他吗,没有。



而我会这样做,都是因为,我喜欢你啊小朋友,我喜欢你的一颦一笑,我喜欢你对我的依赖,我喜欢你对我撒娇,我喜欢你的一举一动,你呢,小朋友。”



面对肖战突然的表白,王一博有点不知所错,他承认他喜欢肖战,但是他不确定那是爱还是弟弟对哥哥的喜欢。



“没事,你可以先不回答,我给你时间想,我希望,别让我等太久。”



-------舞台休息室-------



自从那次离开到现在,俩人已经一个星期没见了,今天就是王一博表演的日子,王一博把地址告诉肖战后,却迟迟等不到肖战的信息,“一博快点,要上场了。”周艺轩对着王一博说。



王一博只能放下手机出去,“两分钟后,就到你们了,加油!”助理在旁边说。



在上场的那一刻,他看见了自己心心念念的肖战终于出现在门口了,心里石头也随之落下,瞬间开心了。肖战刚才在路上堵车,为了能够赶上小朋友的演出,跑过来的,在看到小朋友后,什么累都没有了。



看着舞台上绽放光芒的王一博,他就是为了舞台而生的,他就是最耀眼的那颗星。



演出结束后,王一博不顾所有人的眼光,奔向了那个温暖的怀抱。



“小......”



肖战还没说话,便被王一博吻住了,这次轮到肖战懵了,不过很快就明白了,回吻到,原来这就是小朋友给的答案。



“小朋友,我爱你。”



End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结束啦

喜欢的小心心,小蓝手

欢迎评论,比枪(爱心)




评论(9)

热度(45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