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你的饼干哎.【不授权】

wb:是你的饼干哎
不定时更新,随缘更新
不接受任何转载!!!
彼此保护,不是说说而已

占tag说!

由于现在盗文的现象特别多,我不希望有一天收到信息说,在多个地方平台看到我的文,我只授权过一位姐妹允许转载我的文。

所以从现在开始,禁止以任何方式转载!如果让我发现从别的地方看到我的文,并且没有署名原作者,一概视为抄袭!

我不管你喜不喜欢我的文,但这都是我一点一点的想出来,构思出来的,虽然没有别的大大写得好,但我也不允许有人没经过我同意就私自发到别的平台,甚至是篡改我的文!

还有就是,关于更新,更新了就会有提示,何况我不是专业写手,我只是一个学生党,有时间自然就会更新,也不用担心。

最后说一句,我来lof写文也挺久了,大家的评论我全部都有看,提的建议我也会虚心接受,我更是没有骂过人,我都是用真心待大家,也希望大家用真心待我,谢谢大家一路的支持❤️❤️❤️


评论(10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