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你的饼干哎.【不授权】

wb:是你的饼干哎
不定时更新,随缘更新
不接受任何转载!!!
彼此保护,不是说说而已

王一博!你给我消停会!(八)

*ooc,请勿上升真人!!!


*私设俩人已公开领证,生娃预警!


*如有不适,请自行避雷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很快,众人吃过饭后,休息了片刻就开车去电视台了。


“你们仨开另一台车,我搭战战和一博,刚才导演打电话过来了,让我们尽快过去,出发吧。”汪涵说道。


车里,汪涵又开始嘱咐王一博了,“王一宝,等下录节目的时候,有什么不舒服情况不对的,赶紧说出来,别忍着,知道没?”


“我知道了涵哥,您不用这么担心我,我会照顾好自己的,再说了,不是还有你们吗,放心吧。”


“总之,你不舒服就说出来,还好这次的嘉宾不是很多,应该很快就可以结束了,这是大概流程,你看一下,熟悉熟悉。”


王一博接过汪涵递过来的纸,简单粗略地扫了一边,和以往的差不多,只是这次的嘉宾不揭晓,等录制开始才会知道有哪些人,并且还要跟主持人同台合作,即兴表演。


不一会就到了电视台,一众人就进去了,导演正在和工作人员聊天,转过头就看见汪涵他们朝着这边过来了,“你们来了啊,那各位就先去化妆间准备准备,好了就开始吧。”


“行,走吧,等会就不要给王一宝化妆了,他这情况肯定不能化。”汪涵对着化妆师说话。


“涵哥我们有专门准备孕期能用的化妆品,导播厅里的灯有点暗,所以还是要化的,但不会太浓,就稍微化个淡妆就可以了。”化妆师解释道。


“那行吧,虽然是孕期化妆品,但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影响了,别给他化太多,加上王一宝本来就好看。”


话音刚落,众人都各自坐在椅子上,肖战拉过旁边的椅子坐在王一博身边,化妆师拿来了专用化妆品,准备给王一博化妆。


“我想要战哥帮我化,行吗?”王一博突然问道。


“啊,我帮你化?可是……”


“没问题啊,那就麻烦肖老师了,我去枫哥那里帮忙。”


化妆师连忙把工具给了肖战,然后就火速离开了,还是保住小命要紧,想到刚才王老师那眼神里有冰冷的恨意,不由得打了个冷颤。


“战哥帮我!”王一博满脸笑意地看着肖战,心想却想着刚才,算你识相,还想打扰我和战哥?门都没有!


对此毫不知情的肖战,正在苦恼地看着一堆化妆品,都不知道怎么下手好,其实肖战觉得自家崽崽没有妆也很帅,无奈节目需要,那就随便擦点粉吧,崽崽现在也不能涂太多这些东西。


肖战拿起粉扑,轻轻地在王一博脸上扑,王一博本来就白,根本不需要怎么化,再涂个润唇膏基本上就没问题了。


“好了,你看看吧。”


“哇偶,战哥真棒!帅!”


“还用说吗,我家崽崽本来就帅!”


“鹅鹅鹅鹅鹅……”
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
“欢迎大家来到由拼多多冠名播出的天天向上!我们是……”


“天天兄弟!”熟悉的开场白,却让底下的观众特别兴奋。


“哎,我怎么觉得今天的观众朋友们都特别高兴啊,是有什么喜事发生吗?”汪涵问。


“害,让我来猜猜,是不是今天化妆品都半价?”大张伟熟练地接过话。


“不是!”


“那是不是都中彩票了一个个的?”


“不是!”


“这也不是,那也不是,那就肯定是因为我们一博儿回来了是不是!”


“是!啊啊啊啊啊啊!”


“没错,就是我们的王一宝!今天回来了,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,欢迎我们的天天兄弟里最疼爱的幺崽,我们的王一宝回归!”


“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,我是一博,我回来了!”


底下又是一片欢呼声,还好有汪涵及时把场子控住了,“好了好了,一博回来你们就开心成这样,等会还有更多的小鲜肉出来,你们岂不是要把房顶都拆了,我跟你们说啊,弄坏了你们自己赔钱啊,节目组不包。”


一个小小的玩笑就成功把观众的注意力都引开了,“听说等下出来的个个都是有颜值,有才华的小鲜肉,我都等不及了。”钱枫接话。


“没错,而且我们还不知道他们是谁,我也好期待,并且跟我们还有一段合作。”高天鹤说。


“是的,你们都说对了,但我觉得还是我们的一博儿好看,又帅,会跳舞,骑摩托,滑板,现在连作词都会了,啥都会,简直就是教科全书,你们说对不对?”大张伟日常cut王一博。


底下又是一片同意,“我没有那么厉害,真的,我只是对自己喜欢的事情会很用心而已,没…没有说得那么……嗯,对。”王一博这话接的猝不及防,连忙解释道。


“既然话都说到这了,那就让我们来一起揭晓答案,看看这几位颜值小生都是谁,有请!”汪涵说。


来的一共有四人,分别是汪卓成,孙艺洲,夏之光和阿云嘎,每出来一位,底下的欢呼声就更高。


“来,都站到中间来,果然啊,每一位都这么帅,跟大家打个招呼吧。”汪涵说。


“大家好,观众朋友们好,我是汪卓成。”


“大家好,天天兄弟好,我是孙艺洲。”


“你们好,我是RISE的光光夏之光。”


“天天兄弟好,各位观众朋友们好,我是阿云嘎。”


“这一下子就来了四个颜值才华于一身的年轻小伙,听说有带作品来的,我们来问一下,那个艺洲,你先来给大家说一下。”汪涵说。


“我想说的大家应该都知道了,是的,爱情公寓5已经正式播出了,就在爱奇艺视频里,我饰演的就是吕子乔,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!”


“肯定支持啊,我会员都已经买好了。”钱枫说。


“别说你了,我也买了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艺洲演的爱情公寓,下一个光光吧。”


“我最近都在准备演唱会,是我们团的演唱会,不是我个人的,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,谢谢。”


“厉害了,都在准备演唱会了,那有没有想过请我们去当嘉宾呢?”大张伟说。


“肯定请!几位老师能看我们的演唱会就很好了,能来的话就更好了!”


“我们肯定是会看的,也希望你能在以后更努力,争取来一场属于自己的演唱会,大家多多支持他们,下一个阿云嘎说说。”


“我就没什么,最近都在录节目,叫声入人心,里面也有很多前辈,我也学到很多东西,希望大家多多关注。”


“这个我也有参加,里面的人都很厉害的,我推荐大家都去看一看,超好看真的。”高天鹤说。


“天鹤居然都这么说了,看来这个节目很受大家喜爱啊,改天我也要找个时间看看了,最后一个卓成,哎卓成是跟一博一起拍过戏的吧,那个陈情令,没记错吧。”


“是的,我跟一博一起拍过戏,他演的蓝忘机,我演舅舅江澄的,大家还记得吗?”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
底下的观众突然沸腾起来了,后方的大屏幕上,突然放起了无羁,一个个片段播放着,时隔两年多,一曲陈情唤醒了无数回忆,就连把自己伪装成工作人员坐在台下的肖战都陷入了其中,那个夏天里,那群少年们,挥洒着汗水,虽然很辛苦,但是每天都能够在欢声笑语里度过,只要大家能在一起就会很开心,随着音乐的结束,画面定在了陈情令剧组的大合照里。


底下有不少观众看到这一幕,都纷纷红了眼眶,那是在那个夏天里,最美好的回忆,是故事的结束,也是新故事的开始,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里的时间线不一样,就当作是别的平行时空了

喜欢的小心心,小蓝手

欢迎评论❤️❤️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