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你的饼干哎.【不授权】

wb:是你的饼干哎
不定时更新,随缘更新
不接受任何转载!!!
彼此保护,不是说说而已

王一博!你给我消停会!(番外)

*ooc,请勿上升真人!!!


*私设俩人已公开领证,生娃预警!


*如有不适,请自行避雷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战哥好了没!小宝饿了,小宝不哭,乖,爹地马上就来了,很快就有奶奶喝了,乖哈。”王一博抱着孩子温声细语地哄着,用手轻轻拍着小宝的背。


“来了来了,温度可以了,我来喂吧,今天是除夕,弄个直播给粉丝祝福下吧。”肖战从王一博那接过孩子,刚才还在哭闹的小宝,一闻到奶香味就停止了哭声,抱着奶瓶拼命地吸,吸地太快被呛着了,肖战连忙给他顺背。


王一博在电脑面前捣鼓了一阵,先去了微博发个消息通知粉丝,接着才打开直播平台,“战哥,我要开了,你把小宝抱过来吧。”


“好,开吧。”


点击开始直播,不到一分钟,整个直播间瞬间就充满了人,粉丝们看到他们,那激动的心都无法平复下来了,满屏幕的新年快乐开始刷了起来。


“holle大家好,我是老王,这是老肖,这位就是我们可爱的小宝宝贝了,今天是除夕夜,我们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,开开心心,身体健康。”


“holle你们好,我是老肖,能看到我们可爱的小宝贝了吗?哈哈哈,是的,我们的小可爱在吃奶,今天的直播没有流程,我们就单纯的聊聊天,开开心心地过个年,你们说怎么样?!”


————弹幕时间————


“啊啊啊啊我看见小宝了啊啊啊啊好可爱啊啊啊!”


“好久不见战哥一博!!新年快乐!”


“小宝好可爱有木有!姐妹们有组团偷包砸的吗!”


“楼上+1”


“+1+1太可爱了,老夫的少女心!”


“楼上的有没有人性,居然想偷小宝,你们扪心自问下是人吗?怎么能那么无耻呢?你们偷走了让战哥耶啵怎么办?你们……算了我说不下去,什么时候偷记得叫上我。”


“我的刀差点就收不回来了。”


“呀呀呀,我好想知道小宝的大名叫什么啊!告诉我们呗,之前只说了小名。”


“同意楼上+1”


“同意+10086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肖战和王一博看着弹幕一片都是要求想知道小宝的大名,“既然大家都问到了,那就告诉大家吧,小宝的大名就叫王肖琑,之前没说是因为还没想到叫什么名字。”肖战回答道。


“是的战哥说的没错。”王一博跟着附和道。


“这就是我们小宝的大名了,你们也可以叫他琑儿,呀,一说到小宝,小宝你就看过来了,吃饱了吗宝贝?”小宝听到有人在讨论他,就很有灵性地看向了屏幕,睁着圆滚滚地大眼睛,颇有几分坚果的样子。


小宝朝着屏幕伸出了小手,小小的手在空气中胡乱地抓了几把,嘴巴也时不时地发出一点吧唧的声音,软软糯糯地声音听得众人一片倒,眼睛看着屏幕上在滚动的彩色弹幕,时而傻呵呵的笑着,时而吮吸着自己的小手指。


“崽崽你抱着小宝,我先去把奶瓶洗一下,你先跟她们聊聊天。”从肖战那抱过小宝,王一博很快就调整好位置,让小宝安稳地躺在他怀里,并把电脑往后挪了挪,确保不会有辐射照到孩子。


“你们想聊什么?要不要看看我最新的摩托车视频,还有滑板视频?”王一博也没等弹幕说,就自行打开了一段摩托车视频,放到摄像头前。


————弹幕时间————


“原来小宝的大名真的叫琑儿啊!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没猜错啊啊啊啊!”


“琑儿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,我一滴都没了!!”


“刚才是哪位姐妹说组团偷琑儿的,带上我!!!”


“臣附议!”


“臣也附议!”


“太可了!!!这是要把我们逼到绝路吗!!!”


“一博这也太温柔了吧,我估计也就能在战哥和琑儿这看到了,此生无憾了!!”


“战哥果然是贤妻良母啊。”


“不是,王那个啵,你这又在敷衍我们吗,又开始了是吗?”


“有生之年我居然又看到了王一博当年敷衍我们的时候,我这是该哭还是该笑呢?”


“看摩托车视频,你果然还是那个王酷盖,不愧是你!”


“看吧看吧,谁让我们宠着你呢。”


“王耶啵你确定是在问我们,而不是在告诉我们?”


“楼上的你真相了,他就是在告诉我们而已。”


“就算是看摩托车视频,只要看到一博我就很开心啦!!!”


“哥哥让我们再看看小宝吧!”


“看小宝+身份证号码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王一博举着手机不停地放着这几天录的摩托车视频,对弹幕的各种问题都视而不见,这可是我生完小宝后,第一次碰车,可激动了,想起那逆风而行的样子,就一个字,爽!


很快,肖战也回来了,坐到了电脑面前,“我回来啦,怎么样,你们聊什么了,王一博又给你们看摩托车视频了吗?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,我说狗崽崽,叫你跟她们聊天,你倒好,就一直看你的视频,你看,小宝都看困了。”


吃完就想睡觉的小宝,这时已经眯着眼睛,吸着自己的小指头,乖乖地香香地睡过去了,闻言,王一博低下头就看到了自家宝贝睡着了,轻轻地在小宝的粉嫩嫩的脸颊上留下一吻,小声说道:“战哥我先把小宝放到婴儿床那睡了。”


“好,你小心点,别吵醒了。”肖战轻声回应。


“小宝睡着了,一博先把他抱回去婴儿床那了,我们先聊,刚刚你们都聊了些什么啊?我看看,想偷我们家宝贝?呵呵呵,那你想都别想了,老王是不会放过你们的,我也不会放过你们的,我看啊,你们还是去睡觉多做点梦或许能实现,毕竟梦里什么都有。”


不一会王一博就回来了,他重新坐到了肖战旁边,“我回来了,聊什么呢?偷我儿子?呵,试试?”一坐下就看到刚才的弹幕,那冰冷的眼神透过屏幕,粉丝众人看得着实瘆人,粉丝os:王一博我们错了!


“哈哈哈哈哈,我都说王一博是不会放过你们的,简直就是异想天开,好了,也别聊这个了,你们呢,大过年的都回家了吗?既然回家了就好好的陪陪家人,工作什么的先放一边,是吧,好不容易回家一趟,就开开心心地过个年。”


“对,多陪家人。”


接下来俩人就跟弹幕有的没的聊天,各自分享一些乐趣,很快时间就过去了,“好了,今天的直播就到这啦,我跟一博在这,就祝大家新的一年,新年快乐,开开心心,平平安安,鼠你们最有钱!!!再见啦!”


随着直播的结束,新年的钟声也敲响了,过去的不愉快就让他过去,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,肖战搂着王一博站在窗口前,看着被绚烂的烟花照亮了的天空,我们的宝贝就是今年我们收到最好的礼物,还有你在身边,足以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过年啦啦啦啦!!大家新年快乐!!

祝大家开开心心,身体健康,财源滚滚,恭喜发财,鼠你们最好!!!

也祝我们的ggdd能越来越好,花路走到底!!

喜欢的点点小心心,小蓝手

爱你们哟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7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