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你的饼干哎.【不授权】

wb:是你的饼干哎
不定时更新,随缘更新
不接受任何转载!!!
彼此保护,不是说说而已

王一博!你给我消停会!(十)

*ooc,请勿上升真人!!!


*私设俩人已公开领证,生娃预警!


*如有不适,请自行避雷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怎么了?!快!护士!把病人放到床上!”听到声音后,医生立马赶了过来。


“医生你快救他!他怀孕了肚子痛!医生快点救他!”大张伟拉着医生的手着急地说。


“救……我……救我的……孩子……啊……好痛……快救……他……”王一博躺在病床上痛苦的呻吟,细细的汗珠从他的额头渗出,战哥已经为了救自己出事了,我不能让自己的孩子再有事,我要撑住,那是我们的孩子,不能让他有事。


“快把病人推到急救室,你们放心,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去抢救。”医生说完转头就进了急救室。


“家属请留在门口等待。”大张伟和汪涵着急想跟上去却被护士拦住了。


“钱枫,天鹤,你们去战战那边看着,避免出事,我和大张伟留在这里。”汪涵说。


“今天这是怎么了,先是肖战出事,现在又到一博儿,哎呦急死我了,你说这怎么办啊?!”大张伟在门口着急地来回踱步。


“没事的没事的,他们两个经历了这么多,不会被这点事打败的,你想相信他们,他们肯定会没事的,别急别急。”汪涵说不急是假的,但现在这个情况,只有冷静才能解决问题,如果自己都慌了,那让剩下的人该怎么办。


两个小时后,急救室开门了,医生从里面出来了,后面的护士也推着王一博出来了,汪涵看到立刻赶上去,询问情况了。


“医生,他没事吧?”


“病人已经脱离危险了,孩子也没事了,你们放心吧。”医生说。


“太好了,太好了,一博儿没事,那那那,他怎么会突然肚子痛呢,医生?”这无疑是最好的结果了,医生的话让两个人都放下心了,大张伟接着问。


“病人是因为情绪太过激动,牵动了胎气,现在没事了,你们一定要注意病人的情绪,不能再刺激病人了,不然后果不堪设想。”医生嘱咐着俩人。


“好好好,我们知道了,谢谢医生,慢走。”大张伟和汪涵送走了医生后,就去了王一博的病房。


“这样,你在这陪着一博,我去看看战战那边,现在不知道什么情况了。”汪涵说。


“好,你去吧,我在这看着,有什么事打电话就行了。”


汪涵回到肖战那里,高天鹤和钱枫看到后,立刻起身走到他身边,“怎么样了,一博没事吧?”钱枫问道。


“一博没事,情绪太激动伤了胎气,现在没事了,睡着了,大张伟看着他,不用担心了。”


“那就好,那就好,如果一博再出什么事,这该如何是好,还好没事。”高天鹤说。


“战战呢?还没出来?”汪涵有点着急地问。


“还没出来,都这么久,一点消息都没,不会出什么事吧?”钱枫紧张地说。


“去去去,战战怎么可能会有事,没消息或许就是最好的消息,再等等,应该快出来了。”汪涵表面上镇定,其实他搅在一起的手已经出卖他了。


时间一点,一点的过去,已经过去了五个小时了,期间有过护士出来过,但都是匆匆忙忙,也不透露一点信息。


王一博躺在病床上,慢慢地睁开了沉重的眼睛,我这是在哪?战哥?对了!战哥还在等着我!战哥!等我!王一博撑着手艰难地起床。


打完水回来的大张伟看到,连忙扶着王一博起来,“哥!战哥他还好吗?战哥呢?”王一博抓着大张伟的手着急地问,大张伟沉默不语。


“哥?!他怎么了!他到底怎么了?!你快说啊!”王一博红着眼眶,疯狂地摇着大张伟。


“肖战他……还没出来。”说完后,大张伟默默地低下头。


“没出来!?怎么可能!战哥!我要去找他!”王一博二话不说就把手背上的吊针拔了,光着脚就冲下床。


“一博!一博!你不能去,医生说你身体还虚弱,你不能去!你听话,一博,肖战会没事的!”大张伟死命拉着要冲出去的王一博。


“战哥还躺在手术室你叫我怎么冷静!不行!我要去陪着他!哥我求你了!让我去!”王一博猛地甩开了大张伟的手,朝着急救室就冲过去。


“王一博!!!”


汪涵,钱枫和高天鹤三人坐在椅子上沉默地等待着,突然看见王一博一脸苍白地往这边跑过来,鞋都没穿,汪涵赶紧上前扶着他,“一博你怎么会来这里?大张伟不是看着你吗?”


“涵哥,你告诉我,战哥他怎么样了!他没事对不对!他为什么还没有出来!是不是发生了什么!你告诉我好不好?!”王一博抓着汪涵的手就想抓着一根救命稻草一样,通红的眼眶,正痛苦地看着汪涵。


“王一博!你信不信肖战!你要相信他!他一定会没事的!你难道想他让出来的时候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吗?王一博你要记住,你不是一个人!你有我们,还有你的孩子,相信我!他不会有事的!”看着这样的王一博,汪涵非常心疼,但是为了王一博的身体,为了不能再让他出事,他必须安抚好他的情绪。


“好!我…冷静……我相信他……”汪涵和钱枫扶着王一博坐到椅子上,追上来的大张伟手上拿着一对拖鞋,立刻就给王一博穿上,刚想说话就被汪涵一个眼神看过去,轻轻地摇摇头,示意他不要说话,让他自己冷静冷静。


王一博死命地盯着门口,他屏住呼吸,一动也不敢动,只听到自己的心怦怦地剧烈地跳动,似乎要碎裂了般的疼痛,他紧紧地闭住眼睛,战哥!你不能有事!你有事了让我怎么办!让我们的孩子怎么办!眼泪又开始无声地落下,打在了冰冷的地板上。


终于,那个亮着的红灯熄灭了,王一博第一时间就冲了上去,肖战安静地躺在病床上,他双眼紧闭,脸色苍白几近透明,长长的睫毛垂在脸上,毫无血色的唇。


王一博动作僵硬地抬起手,缓缓地抚摸着男人的脸颊,他不敢用力,他怕惊扰到他,王一博慢慢地握着对方的手,微微用力,战哥,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!


“还好病人及时送到医院,病人因为受到强烈地撞击,肋骨断了两根,头部也受到了撞击,身体上还有一些大大小小的伤口,但是,病人只是暂时脱离了危险,具体情况我们还要等到明天才能下定论。”医生摘下口罩后对众人说。


“医生,什么叫暂时脱离危险?医生你把话说清楚。”汪涵着急地问。


“我的意思是,病人并没有完全脱离危险,接下来的时间病人都要在重症监护房里观察,在此期间,我们不能保证病人会不会有其他症状的发生,只要病人能撑过今晚,那他就没事了,当然,你们也要做好最坏的打算。”


医生的话无疑是给了众人一锤,每个人都沉默了起来,王一博更是紧紧地握着肖战的手,心却是在滴血,肖战你答应过我的,我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,永远都不会分开,你答应我的,你不能反悔!


随后护士把肖战推进了重症监护室,期间内还不许人探望,王一博怎么肯答应,死死地缠着医生,最后还是妥协了,但也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。


王一博换上了无菌服,进了病房,看到满身都插着管子的肖战,眼眶一下子就红了,但他不能哭,因为战哥需要他,他不能倒下,他坐在旁边握着肖战冰冷的手,想把温暖传递过去,“战哥,你一定要撑过去,我和孩子都在等着你,你一定要没事。”苦涩的声音从沙哑的喉咙里传出来。


就这样,王一博静静地看着肖战,时间也在一分一秒过去了,待护士把王一博带出去后,王一博就算是透着玻璃也在陪着他,不管别人怎么劝他,他依旧是不肯走,就连护士都忍不住红了眼睛,战哥,有我和孩子陪你,你不用怕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丢丢虐,不要打我(抱头)

喜欢的小心心,小蓝手

欢迎评论,比枪❤️❤️❤️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4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